一滩有故事的肥肉

都是无效的

上周日听了我妈的话,本周一就开始拼命吃米饭,早餐来2碗,中午保证吃一碗,晚上依然如旧吃蔬菜和肉类。吃完第一天的晚上确实睡得很好。一觉睡到闹钟响,一看睡眠手环,显示睡了7个多小时,深度睡眠也有50分钟。那时以为自己吃了饭了就能恢复睡眠了,谁知第二天开始就继续失眠,第三天继续,第四天继续,尽管如此,我依然坚持吃米饭,好像把以前一年没吃的米饭都吃回来了,体重是越来越重了,但是依然一点效果都没有。中药也早早买了,一直在路上,来了珠坑村的快递站了,可是那个村子封了,于是包裹也一直卡在那里了。昨天下午也去药店买了钙镁片了,查了很多资料都说失眠是因为缺乏镁元素,于是我接下来就会拼命吃钙镁片了,保健药物还不能刷医保,昨天我可是掏了100多块钱买的,而且刚好遇到药房搞活动才有得便宜呢。现在就差我妈说的那条方子没有试过以外,能试的,想到的治疗失眠的方法都试过了。每天晚上自己是最早进房间的,躺床上怎么都睡不着,看着老公11点半进房间,他看了一会手机就能倒头大睡了,而我,在睡前该做的按摩该做的瑜伽都做了,也不见任何效果,那一刻,我是真的焦虑了。可能这一切都是对我的惩罚吧,我知道自己做了错事,但是我只是想知道这种惩罚要延续到什么时候而已。3年够吗?没关系,那就惩罚我失眠3年吧,反正也死不了。或者送我去见阎王也没事,有时候觉得,睡不够这样活着,每天都觉得日子很烦躁,做什么都没劲,怎么动都不舒服,这种日子还不如早点结束好了,反正我也没有什么牵挂了。本来昨晚想着,即使今天早上起来觉得睡不够也不要再睡了,照样去跑步好了,把自己弄得累一点,把希望寄托在今晚的睡眠吧。可是,我醒来的时候连站都站不稳就别说去跑步了,我怕我猝死在大街上给家人丢脸。而当我听到闹钟醒后不去跑步想着再多睡一会时,我却怎么都睡不着了。紧接着又轮到儿子起床刷牙开门什么的,经过一轮的声响后,我就再也没任何睡意了。有时觉得做人真的挺累的,要上班要赚钱,要减肥要吃饭,要逼迫自己睡觉,要起来运动,还要把一些不开心的回忆忘掉,也要懂得人情世故。哎。今天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度过。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