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滩有故事的肥肉

一个人的时候就想起我了?不好意思,我不会开这个口

突然给我发微信,问我周六是否有空,一会又说想吃鱼,不好意思,我已经不是一起那个傻傻的只会一味为亲人付出的人了,经历了这么多,我长大了,我也麻木了,这个世界上血缘再亲的人,一样会伤害你,那就当他们是陌生人对待就可以了。所以我不会开这个口,尽管你一直在微信里聊我,我只会告诉你,我周六就是一个人带孩子,老公上班,我带孩子出去玩,我们在外面随便吃点,我就是不开这个口叫你过来跟我们一起,尽管你说你男友那个忙,你就一个人。即使你开口了,我也未必同意让你来,因为你已经变了,完完全全变了,已经瞧不起人了,你眼里还有我这个姐吗?你这么厉害,那你没有男朋友陪,那你就找朋友啊,你不是经常晒朋友圈今天跟这个玩,明天跟那个玩吗?你年轻有钱,又有车,工资又高,我们这些穷人还是不要随便招惹你这些有钱人了。不然说一句话都能被你的口水淹死,我们穷人自有穷人的活法。反正大家各自安好吧,我被伤过了,伤口还留着血呢,我对着你,真的没有血去热情起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