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滩有故事的肥肉

就想写点什么

刚刚忙里偷闲看了看朋友圈,因为这2天都没有看过朋友圈了,感觉过完一个周末回来,朋友圈肯定就有很多东西看的。果不其然,还真的看到了让我大开眼界的图片,我是感觉在朋友圈里发图发文,在当下这个物质社会以及大家都爱晒命的社会,发朋友圈就是个特别傻的事情,没有想到还真的还有这么多傻子。我看到了什么,看到了原来高中那几个所谓的同学,各自带上自己的孩子去爬山了,还搞什么野餐什么的。看看那个大合照,里面有我甩了初恋后,他的下一任,有那个在微信里跟你聊得热火朝天,让你感觉她明天就会约你去玩,可是至今都没有收到她的再下一条微信的所谓高中同学,真的亏她结婚的时候还好意思叫我去做姊妹,我结婚的时候也叫她来做姊妹,假的要命。然后还有一个高中跟我从来没有交集的女孩,本来上次看到我缺席的那场婚礼那里有她的合照,我还想着这周休假就尝试去联系她,看看她有没有空带孩子出来去我们公司的场地玩的,还好一直没有找她,因为我心里也犹豫,毕竟她跟我初恋的下一任是闺蜜,然后我还真的连自己结婚都没有邀请她,感觉挺唐突的,后来今天之后,我确定自己不会叫她去的,我还真的不想当傻子。然后那个合照里还有那个高中长得特别丑的女生,龅牙超级厉害,她也结婚了,孩子也快3岁了。然后看到朋友圈里写的是她组织的聚会。反正就这几个妈带这几个娃,然后还有各自的老公出来搞了这场所谓的聚会了。我刚看的时候,感觉还挺羡慕的,后来下一秒,我就感觉这种聚会特别傻bi了。感觉他们不会再有下次的了,即使他们没有意见,那些老公也有意见,傻傻的,就是带个孩子出来见人,不过他们的老公年龄都差不多了,要是换了我的老公,肯定就超级反感了,他都不喜欢跟比他小的男人接触的,回家肯定就一个劲地说谁谁谁怎么怎么样,我都不喜欢他说我的朋友的,所以我还好没有参加。感觉参加这种聚会就是很累的,特别累,不知道像什么,我平时去大的公园里玩,最讨厌就是这些所谓的聚会的家庭,占着一大片草地,还到处乱扔垃圾,还大声的说话啊,笑啊,一点也不文明,大家都脱了鞋就往上面一坐,我是感觉很脏。还要吃铺在草地上的食物,你想啊,大家的脚就是放在这些食物的隔壁,围坐着,你吃得下吗?哎。另外一个,我还真的就是不喜欢热闹的人,我感觉休假就应该安安静静地修养身心,应该休闲的,应该是舒服的,而不是赔笑陪着应酬那样,现在这个社会啊,那个聚会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想聚会呢,你能保证每个人都是内心想好好聚会的吗,不能,然后还有啊,大家可能都是抱着晒命的心态出来的,大家都好奇其他人混得怎样,找了个怎样的老公,生了个什么样的孩子,等都有答案揭晓了,下次就不一定是这群人聚会了。当代社会,大家说话都是口不对心的,习惯就好。休假我还是喜欢一家三口出来,出来坐坐,看看景色,然后就找个餐厅安安静静地吃顿饭。然后就能回家好好睡个觉,完了睡醒也不觉得累,感觉一个星期的累都被这样的散步吃饭休息所带走了。我是感觉这样几个家庭出来聚会,把自己都搞得像个在市场卖菜的人一样了,大家之间交流都得大声喊出来,然后各种的老公也不认识,只有女人是认识的,男人是非常无趣的。主意是应酬那些所谓的同学,真的是很累的,因为如果那个同学不是跟你交往是走心的,你们聊的只有孩子,那你就只能笑,微笑,继续微笑,当你回家后,你都感觉今天是是结婚了吗,怎么像结婚那样笑了一整天,你不累吗?再说了,这么多人聚会,你能说谁谁谁的坏话吗?你能说你家里的老公如果,你的家婆如何吗?不能,你通通不能说,你只能编造一些所谓的积极的事情来说,但是我相信所谓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还真的就不相信有哪个家庭是不会发生让人头痛的事情了,所以我用了编造这个词,所以,光是沟通,这一整天的聚会就已经让你觉得很疲劳,你是一点也不放松的。还有,你得穿得好看,要是你不是太肥,那你肯定都是要穿修身的衣服的,因为你考虑到要拍照,还有这么多同学以及他们的老公都看到你,你穿得宽松,那你就浪费了你的身材,你穿得紧身,那你坐在那个毯子上,你舒服吗,你不得一直挺直腰吗?你不累啊?好了,你还得考虑到,你除了站着,你还得坐着,你不能穿太短的,容易走光,你老公肯定绕不过你。穿太长,你追孩子不方便啊。所以光是穿着,能让你提前一个晚上头疼聚会那天穿什么衣服。想想这些,你还有心情去聚会吗?我都不说那些什么妈咪包包要装什么,那天要给孩子带写什么用品了。反正,当你聚会完,你就会有一种想法,就是下次谁再去谁傻hai。所以我特别期待下一周我们一家三口去那个人少的公园里铺毯子坐着各自玩手机,以及我能带上琴过去练的事情了。在外面,谁都不认识你,你能随便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感觉这个才是真正的休息的状态,跟那些所谓的熟人,同学朋友聚会真的有意思吗?没有的,当你有难的时候,你找他们帮忙,你看看理你的人有多少。

评论